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体不用愁 狂吃狂喝 也可瘦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6:54  东北新闻网

  导语:每逢佳节来临之际,大多数女性朋友的减肥计划都会因节日期间频繁的聚会而打乱,致使平日积累下来的减肥效果大打折扣,现在你不用犯愁了,“狂吃狂喝”也可以瘦身哦!

  少食多餐

少食多餐健康得多
少食多餐健康得多(图片来源:东北新闻网)

  每顿饭少吃点儿,一天多吃几次。也许这样会有点儿耽搁时间,但是它会促进你的肠胃蠕动,充分地分解食物,吸收营养,同时人体的分解机能开始运转,需要消耗大量的热量,相对于那些每天只吃一两顿饭,但是每次都吃得很撑的人,少吃多餐的确健康得多,而且消耗的热量也会更多一些。

  每天要喝8杯水

每天要喝8杯水
每天要喝8杯水(图片来源:东北新闻网)

  你每天都在号召身体多多消耗热量,以最大的可能让自己多做一些运动。可与此同时,身体也在不断地消耗水分,因此你需要保持体液平衡。每天喝8杯水(大约两升),可以帮助你一天多消耗100卡路里的热量,而且身体里的水分充足,还有助于肝和肾更加健康。

  喝绿茶或者红茶

喝绿茶或者红茶
喝绿茶或者红茶(图片来源:东北新闻网)

  很多减肥成功的人都喜欢喝茶,觉得喝茶可以“刮油”,把摄入的脂肪类物质快速排出体外。其实,关键在于绿茶和红茶中含有的咖啡因可以帮助消耗热量。还有研究表明,每次吃饭的时候喝茶,能够干预身体对碳水化合物的吸收,从而降低整体的热量摄入。

  不要错过早餐

不要错过早餐
不要错过早餐(图片来源:东北新闻网)

  不吃早餐和体重增加几乎是同时发生的。如果你不吃早餐,午餐和晚餐就会放纵自己的食欲,往往吃得更多,与吃过早餐相比,一天下来你的总摄入量一定要高出很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