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产后减肥绝不含糊 狂减赘肉有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7:3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想产后减肥,狂减赘肉?快来看看那英减肥。那英复出在即,产后减肥绝不含糊,狂减赘肉有秘诀,作为明星榜样,快来看看那英减肥……

那英为了复出再做减肥努力
那英为了复出再做减肥努力

  自从生完孩子回国后,内地流行天后那英一直呈退隐状态,甚少有她的新闻,何时复出成为娱乐圈最关心的谜。如今阔别歌坛7年的那英正蠢蠢欲动,其好友李静更是透露那英新专辑正在积极的筹备中,并为了复出再做减肥努力。

那英减肥下了一番苦功夫
那英减肥下了一番苦功夫

  复出在即,为了尽快恢复到之前的最佳状态,那英可下了一番苦功夫。之前听人说在五棵松某处针灸减肥就遇到过那英。近日,又有路人爆料在某别墅区健身会所内经常见到那英在使用外用瘦身产品。

那英练习有氧搏击操
那英练习有氧搏击操

  据该会所负责人透露,那英除了使用瘦身产品以外,每天都还会在健身会所练习一套有氧搏击操,在激烈的音乐中,进行一些拳击和跆拳道的基本拳法和腿法练习。其刚劲有力动作,不仅可以尽情地发泄,尽情地出汗,也可锻炼身体各个部位,达到瘦身的作用。

那英的减肥成绩还是效果显著的
那英的减肥成绩还是效果显著的

  如今,那英的减肥成绩还是效果显著的,怀孕期间在腰、臀、腿部囤积的脂肪早已被消灭,而"S"型的曲线也越发明显。部分裸露的肌肤不仅没有松弛,还绝对细致紧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