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老秘诀 关之琳健身养身有规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6:49  39健康网

  导语:永远不会放弃,放弃美丽、放弃自我、放弃幸福,这就是这个年龄段女人的美丽秘诀。你是选择像豆腐渣一样的老去,还是如高雅百合一般,一天比一天更迷人?

这一阶段以健康为主要目的
这一阶段以健康为主要目的

  在这一阶段,你不应该强求自己如同年轻时一般苗条、有曲线,而是在健美的基础上,以健康为主要目的。

关之琳对自身的美丽倾注了大量心血
关之琳对自身的美丽倾注了大量心血

  典雅漂亮的关之琳,你也许从没关注过她的年龄,其实,她已年近不惑。她拥有脱俗的外形和气质,正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点。而且,她对自身的美丽倾注了大量心血,比如她是公认的美肤天后,其实她每天都会花上半小时练习走楼梯,而且在练习时关掉冷气,让身体出汗,这样可使塞在毛孔中的污秽全部排出。

关之琳十分注重作息时间
关之琳十分注重作息时间

  她还十分注重作息时间,每天至少要保持8个小时的休息。当然,身材保持得好,也是关之琳的美丽长久不衰的原因之一,她为某减肥茶所做的广告,真是神采奕奕。

平时可多进行不太激烈的运动
平时可多进行不太激烈的运动

  健身方法:科学家们认为,99%的人体内都蕴藏着大量的贮备能,锻炼能够动员这部分潜能逆转衰老过程。这一年龄段的女人适合各类女子健身俱乐部提供的有系统、有指导的美体瘦身运动。平时,可以多进行不太激烈的运动,如散步,它使人每小时至少多消耗200卡热量。不仅加速活动时的代谢率,而且加快活动以后数小时内的代谢速度,保持骨组织强度,增强心肺功能,改善皮肤弹性和帮助机体吸收营养物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