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肿瘦脸 告别“婴儿肥”绝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6:3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现代女孩最怕“婴儿肥”,特别是在新年期间生活缺乏规律,可能产生水肿,使脸看起来更加“胖嘟嘟”,如何来消肿瘦脸呢?

  按摩篇

按摩瘦脸
按摩瘦脸

  将手掌搓热,在额头、眼睛、两颊由中间(眼睛内角)向两侧(眼尾)稍稍用力地一下下按压,至耳朵、耳后;将下巴置于手心中,双手轻沿两边承托颚骨;双手相叠按压锁骨。

按摩瘦脸可改善脸部轮廓
按摩瘦脸可改善脸部轮廓

  每天早晚护理皮肤时做这套动作,每个动作重复5--6次,可畅通淋巴循环,改善脸部轮廓。如果配合娇韵诗的纤美紧容露,效果事半功倍。

  饮食篇

冬瓜玉米汤是很好的减肥食品
冬瓜玉米汤是很好的减肥食品

  冬瓜玉米汤:本身已是很好的减肥食品,同时又具有排水效果。还要少吃高盐份食物,那会增加浮肿感。

乌龙茶、黑咖啡不要加奶加糖
乌龙茶、黑咖啡不要加奶加糖

  乌龙茶、黑咖啡:一定要纯正,不要加奶加糖,否则反而会增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