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体 7日清肠调理减肥食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6:57  人民网

  导语:说到减肥,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节食法,但是这个方法往往收效甚微。其实只要安排好每日的营养摄取,打造最适合自己的减肥食谱,就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在此,生活家小编特地为爱美的你精心准备了多样的瘦身美食。除了传统的水果瘦身餐,还有一些热量极低又能满足口福的美味小菜。让你不论何时都能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塑造好身材!

减肥的缓慢期不能松懈
减肥的缓慢期不能松懈

  内分泌变化比较复杂的阶段,分泌黄体激素十分活跃,前期精力还算旺盛,但后期却容易产生疲劳。虽然这是减肥的缓慢期,但是就不能因此而松懈。由于胃口大增,因此选择低热量。为了避免水肿现象眼重,要减少对盐分的摄取。

  Day1.西红柿拌面

西红柿拌面
西红柿拌面

  减肥也需要摄取适量的主食,配上含有多种维生素的西红柿,满足身体需求!

  做法:面条煮熟捞起,用少许盐、胡椒拌匀,最后浇上西红柿酱!

  Day2.红豆沙

红豆沙
红豆沙

  清甜美味的低热量甜点,吃多少都没关系!

  做法:红豆泡软后,加水熬到红豆完全熟烂,食用时加上桂花、蜂蜜拌匀!

  Day3.凉拌鸡肉丝

凉拌鸡肉丝
凉拌鸡肉丝

  瘦肉补充身体所需营养,既解肉馋,又不长胖!

  做法:将瘦鸡肉切丝用开水烫熟,捞起冲凉水后加入豆芽、青红椒拌匀,加香油、醋、少许盐调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