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减肥一族最爱 十大暴瘦减肥食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7:00   中国食品科技网

  导语:你在为如何拥有苗条的身材而烦恼吗?给你推荐最减肥的十大食品。

  全麦包

全麦包是面包中最低热量
全麦包是面包中最低热量

  热量:65cal/一片

  全麦包是面包中最低热量,如果你是无包不欢的话,就建议你早餐或者tea time吃个全麦包填填肚子!

  燕麦片

燕麦片对推动消化系统很有功效
燕麦片对推动消化系统很有功效

  热量:132cal/一杯

  外国好多减肥餐单都会set燕麦片做早餐主打菜式,一来低卡,二来营养丰富,含维他命B、E、铁等成分,对推动消化系统很有功效。今天开始就用它代替芝士做消夜,一定fit得多。

  椰菜

椰菜含丰富高纤维成分
椰菜含丰富高纤维成分

  热量:40cal/一杯

  椰菜含丰富高纤维成分,配合番茄、洋葱、青椒等材料可煲成瘦身汤,肚子饿的时侯很管用,低卡又饱肚。

  芦笋

芦笋含丰富维他命A同C
芦笋含丰富维他命A同C

  热量:66cal/一磅

  芦笋含丰富维他命A同C,用来做沙律是个不错之选,或者闲时煲熟做一杯芦笋,看电视听歌时可当小食充饥,健康又不会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