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招 反常态减肥法帮助你有效减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7:06  太平洋女性网

  爬行

爬行使血液循环流畅
爬行使血液循环流畅

  爬行可使血液循环流畅,大大减轻腰椎的负担,若每天有一定时间进行爬行锻炼,则对心血管疾病 及各种脊椎、腰部病变显著的症状起到治疗及健身的功效。

  雨中走

雨中走有助调节神经
雨中走有助调节神经

  下雨时能产生大量的负氧离子,有助于调节神经,消除郁闷。这也是有的人心情郁闷时,淋雨后就 会畅快很多的科学依据。

  倒吊

倒吊治疗腰酸腿痛
倒吊治疗腰酸腿痛

  美国矫形学家马丁,让病人用双脚勾在单、双杠或其他固定的架子上,成倒吊状态,以此治疗腰酸 腿痛、坐骨神经痛、关节炎等,均取得满意疗效。

  交替锻炼

交替锻炼是一种新的健身概念和方法
交替锻炼是一种新的健身概念和方法

  这是一种新的健身概念和方法:即你平日是用右手干活,建议经常用左手去运动。“上下交替法” ,即日常除坚持上肢活动外,特别要经常活动脚趾,让脚趾做一些夹取东西之类的精巧动作,还有如心肺 交替锻炼、冷热交替锻炼以及逻辑思维和形象思维交替锻炼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