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只需学会走路姿势 轻松甩掉水桶腰(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7:14  太平洋女性网

  如果想苗条瘦身的话,还得要下功夫:

想苗条瘦身要下功夫
想苗条瘦身要下功夫

  ——紧缩小腹、提肛、背部挺直、肩膀放松,这种走路姿势会让你在瘦身同时,还显得格外美丽。

正确走路让你更健康
正确走路让你更健康

  ——腰部如有赘肉的人,可于走路时多作些转腰运动,效果良好,只要维持这种走路方式,肚子就会因此紧绷,预防臀部下垂也大有效果。

  ——轻松的方式走路不一定能达到运动的效果,若用快步走及保持些许的紧张,情况就不一样了。因为姿势的矫正,亦能整顿内脏,强化内脏功能,让你更健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