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瘦身美味 三款消夜营养吃不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7:16  39健康网

  导语:吃宵夜还能不长胖?告诉你三种美味又不长胖的宵夜。

  饱肚鱼片粥

饱肚鱼片粥
饱肚鱼片粥

  1碗/160kcal

  出街食到鱼片粥多数系鲩鱼或大鱼。

  这两种鱼都是低脂鱼,而且含不饱和脂肪,低胆固醇,对心脏有益。而且4片鱼片只是80kcal,比起4片肥牛肉(200kcal)低好多。

饮粥水可令人放松
饮粥水可令人放松

  五谷类含醣质,醣对脑部有安定作用,所以饮粥水可令人放松,可助入睡。

  高纤麦皮加脱脂奶

高纤麦皮加脱脂奶
高纤麦皮加脱脂奶

  三汤匙麦皮+半杯脱脂奶/170kcal

  市面上好多即冲麦皮含糖分高,所以选择时要小心。选用无糖、无奶麦皮,除有营养外,纤维有2克,容易饱肚,唔使再食其他食物。

奶内胺基酸可令脑部呈休息
奶内胺基酸可令脑部呈休息

  再加上奶内含有一种称Serotonin的胺基酸,可令脑部呈休息、放松状态,令你产生睡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