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燕麦 女星大S最爱的清肠排毒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7:0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排毒瘦身?明星有一套。性感女星大S教你排毒瘦身,轻松排毒瘦身拥有性感身材,来看看大S排毒瘦身宝典吧!她用自己的排毒瘦身宝典,拥有性感身材哦,你也想排毒瘦身拥有性感身材,快来看看吧。

燕麦葡萄干排毒减肥
燕麦葡萄干排毒减肥

  最近有一名大厨师教我一种净化体内的方法。就是早上把燕麦、维吾尔葡萄干和水煮蛋混在一起吃(不要加水)。刚开始干巴巴的吃不太习惯,不过连着吃三天就会大便通畅,体内废物等毒素也会随之排出。

每周至少吃一次这样的排毒餐
每周至少吃一次这样的排毒餐

  随着每天持续这样吃,我觉得自己的身体开始“无毒一身轻”,骨骼也变得健壮起来,当然肌肤也变好了,脸色也很红润。现在我每周至少吃一次这样的排毒餐。

  吃完之后会觉得很有精神,真的是一种很奇妙的食物!

  每天吃素身体好

每天吃素身体好
每天吃素身体好

  我从练瑜伽开始就改变了饮食习惯,开始吃素。虽然以前最喜欢吃牛排等肉类和一些油腻的食物,现在已经是道地的素食主义者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身体比较适合吃素,现在我的身体真的很好。

最好的保养就是吃素
最好的保养就是吃素

  由于每天都只吃蔬菜和水果,体内的毒素渐渐排出,对我来说,最好的保养就是吃素了。

  我在家经常自己做菜,妹妹说我做的蔬菜咖喱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我通常不吃维他命之类的保健食品,生理期结束后就喝一种叫“四物”的中药,连续喝一个星期,早晚两次,身体就恢复过来了。如果想要皮肤立刻变好,就每天吃大量的燕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生理吧】 【减肥吧】 【瑜伽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