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费功夫 模特们的减肥方法大曝光(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7:15  太平洋女性网

  秘法三:玩玩玩 拉筋收脂玩出来

拉筋收脂玩出来
拉筋收脂玩出来

  不管怎么说,OL最多的工作时间总得坐着。健身教练Kylie的建议是,把电脑前的座椅调整到挺直腰板操作才最舒服的高度,这样就可提醒自己随时把腰杆挺直了工作,使肥肉不容易在腰间囤积。不过要记住,既然把座位调到挺直的最佳高度,如果松懈,就有可能增加肩部的疲惫,所以,可以在随时可见的位置--比如显示器侧边、键盘上等,用易事贴写上提醒自己的话,比如:“挺直喽,别趴下。”

  如果在家里也需坐在电脑前,那就更好玩了,去买个健身球吧--只有坐直了,健身球才会听话地稳住不动。不过这么“无依无靠”地挺久了,还得让自己放松休息一下,不然引起腰肌劳损可划不来。

  好身材玩出来

看电视时做点运动
看电视时做点运动

  看电视、看碟片也是坐着,可别总让自己窝在沙发里哦,可以花几分钟侧卧,将腿绷直了侧上举,可训练大腿外侧和臀部的肌肉;也可双手托腰,玩玩 “踩自然车”,训练上腹肌的效果很好;还可以把双腿并拢前平举,与上身呈直角,必要的话,还可在腿上加几本书等重物,总这么看电视边折腾,日积月累,运动量还不小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