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需节食 生理期饮食7天必瘦身法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6:45  39健康网

  导语:减少饭量、想吃却要忍耐、再加上运动……,如果这种生活持续几个月,就会觉得有些枯燥。但是利用身体节奏的“生理周期瘦身法”则无需节制饮食,还可以轻松瘦身。只要是女性,谁都只通过“生理周期”找出瘦身最佳时期即可。

  目标是在1个周期减少1公斤体重

  第1天 以调整主食开始进行瘦身


第1天调整主食开始进行瘦身
第1天调整主食开始进行瘦身

  经期结束后体重恢复到原来状态的日子,而且从认为体重减少得最多的日子开始进行。一天之中有两顿打破正常就餐,只以简单应付的调整主食减少约1公斤体重。如果1天未达到效果,则继续进行2~3天。

  第2天 正式开始变得苗条的日子。饭前进行时机体操。

饭前进行时机体操
饭前进行时机体操

  调节主食后的第二天,早餐前量体重,如果体重减少了1公斤,则尽快进行约十分钟的时机体操。在体操结束后吃早餐。从当天开始可以恢复平日饮食。

  第3天~第4天 有可能体重暂时突然增加,但是三餐要保持平常量。

三餐要保持平常量
三餐要保持平常量

  这一天按平常度过。此时有的人体重会突然增加,这是体操对身体产生了一定刺激的证据,无需担心。只要不超过原来的体重,则没有问题。不要急于限制饮食。

  第5天 即使饮食与平常相同,但体重依然减少。

第5天饮食与平常相同
第5天饮食与平常相同

  做体操后过2~3天,即使不改变饮食,暂时增加的体重也开始减少,逐渐回到“身材变苗条的日子”的体重。如果体重未减或反而有所增加,则有可能是饮食过量所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