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减重专家提示 缓和运动轻松减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6:45  39健康网

  上面列出的每项活动每周都能燃烧掉700-1000千卡(2929-4184千焦),甚至更多,多多少,当然取决于的你努力程度。研究告诉我们:每周燃烧掉2000千卡(8368千焦)的人得心脏病的机率会减少一半。

健康快速减肥的底线
健康快速减肥的底线

  要健康快速减肥的底线是:每周应该做3-4小时的和缓的运动,2-3小时的剧烈活动。

尽可能简单地让自己运动起来
尽可能简单地让自己运动起来

  把运动融入生活的另一个方法是,利用周围的环境来帮助你的改变,让你生活的环境变得“有利于运动”。比如,在周围环境中设置暗示和提醒物—— —眼就能够看见运动服、门边的自行车或者回家途中能经过的健身房——尽可能简单地让自己运动起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