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活身体瘦素促进脂肪 永做瘦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7:04  爱美网

  导语:瘦素被发现至今,针对它的研究报告数以千计。研究人员希望通过对瘦素的研究掌握体重的秘密。虽然有关瘦素的很多疑问尚未解开,但确凿的是:如果能有效地激发瘦素,就能够促使脂肪燃烧,实现瘦身。因为我们体内的瘦素每增加1%,平均体重就会下降0.37公斤。

  想永远做瘦美人吗?想,那就开始激活你身体内的瘦素吧!八种方法帮助你。


首先要放下压力
首先要放下压力

  1。减压力。饥饿素是一种压力激素,含量随压力增加,最终导致身体常常不理会瘦素发出的信号。而且压力也会刺激大脑的愉悦中枢,比如用吃甜食来制造愉悦减轻压力。降低饥饿素,首先要放下压力,尤其是长期性的压力。

满足欲望
满足欲望

  2。满足欲望。接收瘦素和饥饿素的下丘脑负责调节我们的行为,包括体温、食欲、对水的欲望以及性欲。所以当性欲得到满足时,对于食物的渴望就不那么强烈了。另外让自己穿着暖和、多喝水,都可以帮助降低食欲。

降低饥饿感
降低饥饿感

  3。降低饥饿感。胃每隔30分钟分泌一次饥饿素,信号微弱时大脑会忽略掉。但当特别饿时,每20分钟饥饿素就会分泌一次,信号强烈,大脑就会提示我们快吃、多吃东西。为了防止饥饿激素强烈地发作,我们要尽量做到少吃多餐。

选择低脂
选择低脂

  4。选择低脂。全脂的肉类或乳类产生的瘦素比同等重量的同类低脂食物要低。所以应该尽可能选择低脂食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