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娱乐圈身材最魔鬼九大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7:42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要说娱乐圈的美女,那真是数也数不尽啊,但要说是身材魔鬼的,可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称的上。下面小编就带你来细数身材最魔鬼的九大女星!

林志玲
林志玲

  一。林志玲

  誉为台湾第一美女,模特出身的她,凭借高佻的身材,甜美的脸蛋,丰满的美胸,和甜甜的嗲音,林志玲迅速走红,已成为众多男人的梦中情人,真是美丽挡不住,性感又撩人。

  林志玲维持身材的五大秘诀:

  1。因为目前的生活忙碌,连上健身房的时间都没有,所以我会利用一点剩余的时间来维持身材,例如早上起来的时间骑脚踏车,或是如果早点回到家,也会让自己稍微运动一下再休息。

  2。如果今天的工作很忙碌,没有多余的力气来做运动的话,会利用看电视时的放松时间,做做体操伸展一下肌肉的线条。

  3。泡澡是我个人最喜欢的时间,这也是我个人最推荐的美容方法,我洗澡要做的事情很多,一定会从头发到身体到脸蛋全套进行,然后一定会护发,利用泡澡的水蒸气让护发乳吸收,泡澡促进新陈代谢。让身体曲线更加均匀。

  4。利用再家里的时间,每天固定的坐简单的运动。

  5。多摄取蔬菜水果,增加代谢。我会大量的摄取蔬果纤维,甚至会利用泡澡的时间带水果和果汁,顺便补充水分。

朱茵
朱茵

    二。朱茵

  曾经的紫霞仙子,其美丽形象早已留在人们心中,如今较比十年前的紫霞仙子,朱茵身上更多了几分成熟与妩媚。

  朱茵怎么克服减肥平台期:

  1。增加运动对于减肥是最好的选择,生活中有很多地方可以轻松获得更多的锻炼机会:下午带领全家出去散步,把车停的稍远点儿,或者提前两站下公交车步行走回去等,只要留心,处处皆运动。

  2。研究表明,几乎所有的人都对自己每天摄入能量估算过少,最好的办法就是记录:把每天吃进去的所有的东西都记录在案,这样就不会导致能量超标,同时还可以享受自己喜欢的,低卡路里食物了。

  3。如果身体补充足够过的水份,这将有助于提高体内系统循环。在客厅或者办公室的桌子的显眼地方放一个水杯,并充分利用它们,将是一个英明的做法。如果外出,记着要带一小瓶水。

  4。人体对于食物的需求是本能的,所以不能过分节食。原始的需求只能疏导,不能拒绝,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健康适量的食物上添加美味的调味品,美味可以适当代替量。

  5。参加一个业余的排球组织,参观艺术节开幕式,或者呆着孩子外出嬉闹玩耍都已不错的选择,只要在美食面前的机会少点,收获成功的机会就多点。

巩俐
巩俐

  三。巩俐

  在西方人眼中,巩俐是"全球最美的东方女人",如今爱玩性感的她虽已年过不惑,可风韵依存,美丽依旧。

  巩俐用黑米减肥法:

  黑米粥制作方法:(把黑米煮成饭或粥,全天饿了就吃,不禁水)

  1。黑米很难煮,建议泡一天再煮,而且饭比粥好吃,一般黑米和水的比例是1∶2.5;

  2。煮的时候要大火煮,最好打开锅盖,让饭自由翻滚,要不然会溢得到处都是紫黑色的水;

  3。等水不会溢出后就转最小火慢慢焖,焖二十至三十分钟左右,煮出来的黑米饭很香。

钟丽缇
钟丽缇

  四。钟丽缇

  天生尤物钟丽缇,自出道以来都常以性感形象示人,亦在多出电影中作大胆演出。做了妈妈后的钟丽缇以让人惊讶的速度完成了一个女人从含苞到怒放的过程,而一个成熟女人的身体在四方追逐的目光下呼之欲出,令人大开眼界。钟丽缇曾获

  国际FHM男人帮杂志被选为“亚洲最性感的女艺人”。

  钟丽缇美腿秘诀:

  钟丽缇拥有魔鬼身材的秘籍在于分秒必动,每隔一天上健身房,而每一次做的运动,例如哑铃、举重,都至少以15-20次为一个单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纽约时装周引领全球流行身材        视频:瘦腹瑜伽练出好身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情人吧】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