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抓住节食减肥十要点 让你瘦的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9:1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很多女性减肥都选择节食。虽然节食减肥在科学减肥上是不被认可的,但还是有很多人尝试。在这里给那些选择节食减肥的人们提出十点必须要注意的,这样才能更快更有效的减肥。


采取服药式的进食法
采取服药式的进食法

  1。不要简单模仿他人的进食或拘泥于某一种标准,采取服药式的进食法。用不着费劲地吞咽那些热量虽低却不合自己口味的食品。将减肥食品与个人口味相结合,才容易坚持。

正餐之外不要加餐
正餐之外不要加餐

  2。正餐之外不要加餐。不到吃饭时间,即使饿得难受,最多也只能吃一个苹果或少量含矿物质、蛋白质的低热量食物。

不要每日少吃一餐
不要每日少吃一餐

  3。不要每日少吃一餐。少吃一餐,有时会让你饿得等不到下一顿就胡乱进食,也可能因此而感觉乏力,使你难以继续遵守订好的饮食规则。

不要回避面食或谷类食品
不要回避面食或谷类食品

  4。不要回避面食或谷类食品。谷类食品或面包的纤维绝不会令你发胖,它们会像新鲜蔬菜的纤维那样在胃里膨胀,吸收血液中的脂肪成分并疏通肠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