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身材 揭秘女星速瘦的秘密武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6:59  39健康网

  张曼玉保养三步曲

张曼玉保养三步曲
张曼玉保养三步曲

  已近不惑之年的张曼玉一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优雅女人,她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充满了女人特有的魅力。此次本报记者飞赴深圳专访了张曼玉,但没想到眼前的她依然和刚出道时的感觉一样,身材有款有型,脸上也丝毫不见岁月的痕迹。她的美丽之道,是自己归纳的一套实用而健康的保养方法,并且日复一日地坚持着原则。

  原则1一天3杯纯牛奶

  在饮食上,张曼玉赞成可以少吃,但一定不要什么都不吃。饮食应该以清淡为好,但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碳水化合物都要达标,不能过少。比如一天3杯纯牛奶是必不可少的。牛奶既可以补充人体必须的养分,还能为女性补充钙质,是非常好的瘦身和滋养佳品。

  原则2晨起盐开水清肠

  张曼玉对肠胃的保养也非常注意,她奉劝时尚女性,减肥最好的方法,还是少吃多运动,为了一生都能健康美丽,旁门左道还是少用为妙。

  原则3抵制非法减肥药

  吃减肥药也是女明星最常用的方法,不过张曼玉却极力否定这种做法。她说在减肥过程中,最主要的还是要依靠自己的意志力,在少吃的情况下多运动是最有效的方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