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细数娱乐圈中25位平胸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0:4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胸大不一定就美,平胸也同样可以傲视群芳。今天就来列举几位娱乐圈的平胸美女吧,她们不随波逐流,不可以迎合潮流,坚持本真,我欣赏这样的女人。平胸也可以很美!

${阿SA}
阿SA

  阿SA

  她的苹果脸为她的可爱加分不少。进入娱乐圈后的她似乎比以前瘦了不少,现在的她已经是十足的纸片人了,可爱的她,胸前一马平川……

  晚礼服的照片,尽管低胸,但是没什么“可看性”,呵呵。

${张韶涵}
张韶涵

  张韶涵

  她也是娇小可人的代表了,不过虽然身材娇小声音还是具有惊人的爆发力的。

  礼服照,貌似还是给新专辑拍的,这礼服挺搞笑的,应该是她也想显得大点吧。

${王心凌}
王心凌

  王心凌

  她可不可爱我不论了,不过她的胸也是真的平


${林依晨}
林依晨

  林依晨

  她虽然身上不瘦,但是胸前很瘦……

  小礼服一件,这衣服显得她挺瘦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