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关悦产后瘦身 窈窕食谱大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6:48  爱美网

  导语:08年明星们结婚的多,09年明星们的产后窈窕术大曝光。下面就来看看佟大为妻子关悦的窈窕餐吧!


关悦产后身材依然标志万分
关悦产后身材依然标志万分

  佟大为、关悦夫妇近日恩爱牵手亮相上海,为某婴儿品牌旗舰店走秀。大家发现生产后,关悦身材依然标志万分。产后如何还能保持如此好的身材?面对外界种种猜测,资深体重管理专家金山认为,孕妇怀孕期间、尤其是后期的膳食对于产后新妈妈身材影响至关重要。

孕晚期胎儿生长最快
孕晚期胎儿生长最快

  孕晚期是指孕期最后3个月。这时期胎儿生长最快,其体重增长约为初生时的70%。同时身体2/3蛋白质,几乎所有的脂肪,4/5的铁及2/3的钙、磷等;都在这一时期获得。此时孕妇食量明显增加,一般可继续以前的营养原则,所增加的食物量最好能从副食中满足,可多吃一些蛋、鱼、肉、奶、蔬菜和水果等。主要是增加蛋白质和钙、铁等的摄入量,来满足胎儿生长的需要,以防止孕妇的贫血和水肿。

应该少吃多餐
应该少吃多餐

  由于胎儿的增长,孕妇胃受压迫,饭量反而减少,孕妇可能吃饱了但并末满足营养家的摄入,所以应该少吃多餐。此时关键在于选择体积小、营养价值岗的浓缩食物,如动物性食品等,减少一些谷类食物的摄入量。

注意热量不宜增加过多
注意热量不宜增加过多

  要注意热量不宜增加过多,以免孕妇发胖。孕妇每周体重的增加,以不超过0.4公斤为宜。还要适当限制盐和糖的摄入量,盐一天约3克——5克即可,太少了也不好,因为胎儿组织也需要钠,不然对胎儿的生长也不利。孕妇需定期称体重,观察是否出现水肿以及尿量是否正常。通过观察体重的变化,适当增加或减少食物摄人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