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春季远离浮肿饮食法 重塑纤纤玉臂(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7:12  39健康网
苹果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
苹果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

  苹果:因富含果胶、纤维素、维生素C等,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

  葡萄柚:葡萄柚酸性物质可以帮助消化液增加,促进消化功能,消除疲劳,美化肌肤。葡萄柚含丰富的维生素C,含糖份少。

  番茄:番茄含有红素、食物纤维及果胶等成分,可以降低热量的摄入,促进肠胃蠕动。

  香菇:能明显降低血清胆固醇、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水平,经常食用,可使身体内高密度脂蛋白有相对增加趋势 。

胡萝卜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水平
胡萝卜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水平

  冬瓜:经常食用冬瓜,能去除身体多余的脂肪和水分,起到减肥的作用。

  胡萝卜:富含果胶酸钙,它与胆汁酸磨合后从排便中排出。身体要产生胆汁酸势必会动用血液中的胆固醇,从而使血液中的胆固醇的水平降低。

  吃出纤细手臂跟我学做简单好吃的瘦臂家常菜

  茄汁嫩豆腐

茄汁嫩豆
茄汁嫩豆

  窈窕y点:豆腐是高蛋白低脂肪的食品,它能增加饱腹感,特别适合针对腹部脂肪减肥者食用。番茄和香菜都有助于消化,有排除积聚肠胃内脂肪的作用。

  原料:嫩豆腐一块(约200g),番茄100g,干瑶柱(干贝)20g。

  调料:油10ml,盐5g,糖3g,香菜适量,生粉少量。

  奇思妙制:

  1。干瑶柱水泡,撕成丝状;

  2。嫩豆腐小心切片,摆盘后放入蒸锅里大火蒸2分钟,取出,倒掉盘里的水;

  3。番茄切碎,锅里放少量油、盐,把番茄翻炒片刻,把干瑶柱丝倒进去,放半碗水、少量糖,盖上锅盖焖1分钟,然后放进切碎的香菜,用生粉水勾芡;

  4。把汁水倒在蒸好的嫩豆腐上面即可。

  瘦臂私语:

瘦臂私语
瘦臂私语

  嫩豆腐不下油锅,短暂的蒸煮保持了豆腐的鲜嫩,干瑶柱和番茄做的汁水,鲜美酸甜。它们会帮你做个短袖季节的俏美人。如果不打算裸露手臂,你将会遭遇被所有时装设计师抛弃的命运,因为袖子是夏天设计师最先剪掉的部分喔!

  热量计算: 359 kJ

  瘦身指数:★★★★

  魅力指数:★★★★

  拥有美丽的玉臂不能全靠吃,也要结合一些瘦臂动作,这样才能更好的修炼出纤纤玉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减肥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