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 正文

改变运动健身方式 让运动减肥也上瘾(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9:16  39健康网

  找个“志同道合”者

找个“志同道合”者
找个“志同道合”者

  心理专家告诉我们,和许多人一起跑步比一个人单独更容易让人感觉到轻松和愉快。邀请你的朋友一起锻炼吧,或者参加一个跑步俱乐部,在那儿,你会认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及时补充能量

及时补充能量
及时补充能量

  如果你在锻炼中始终感觉体力不支,那么你极有可能是能量摄入不足。在锻炼前90分钟摄入含糖量高的食物,糖分会迅速补充你的能量。同时,别忘了锻炼后也要补充能量哦,让自己时刻精神饱满,能量充沛!

  不忘放松

不忘放松
不忘放松

  跑步不该是苦差事,适当地让自己放松一下,比如一周休息一两天,可以让你的身心都得到恢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