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好身材美女 伊能静的健康瘦身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0:07  太平洋女性网

  5。蔬菜天天有

蔬菜天天有
蔬菜天天有

  最好每天吃五份以上的蔬菜。蔬菜含有大量的纤维素,维生素微量元素和水分。另外它们含有热量也较低,一低蔬菜含有35-50卡路里的热量。每天吃多种多样的蔬菜,每种蔬菜能为你提供不同的养份。

  6。水果别间断

水果别间断
水果别间断

  就像蔬菜一样,水果是多种营养的上佳来源。每一份水果可以有50-100卡路里的热量,水果也是你加餐或甜食的最佳选择。它们味道很好,有甜味,是解馋的好办。

  7。补充各种蛋白

补充各种蛋白
补充各种蛋白

  蛋清,酸奶,各种瘦肉,鱼肉,虾或其它海鲜,豆类都是蛋白质的好来源。蛋白质不仅是人体需要的,还有助于消除饥饿感。蛋白质并不需要多,每餐一两到三两就足够了。

  8。生命在于运动

生命在于运动
生命在于运动

  爱丁堡医院研究人员的一项研究表明,运动能使我们看起来并感到年轻8岁。研究人员还发现,每周3次每次约2公里的快步走运动,就会使人显得年轻许多,同时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强骨骼力量,有益于人的免疫系统。

  无论是从生理,还是心理上来说,运动对你来说,是一生的必修课。提高身体机能且不说,缓解压力,放松心情足以让你的生活更加灿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生理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