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健康贴士 这8种食物会让女人提前变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0:10   康Q网

  导语:哪个女孩不想自己能青春永驻啊,提起衰老,那一个叫心颤。谁都想让自己越活越年轻,哪么就警惕下面的八大罪魁祸首们!它们偷偷的使我们提前衰老。

  松花蛋:

松花蛋
松花蛋

  制作桦花蛋的原料中含有一定量的铅,经常食用会引起铅中毒。

  臭豆腐:

臭豆腐
臭豆腐

  臭豆腐在发酶过程中极易被污染,还含有大量挥发性盐基氨以及硫化氢,对人体有害。

  葵花籽:

葵花籽
葵花籽

  葵花籽中含有不饱有脂肪酸。如食用过量,消耗体内大量的胆碱,影响肝细胞的功能。

  烤牛羊肉:

烤牛羊肉
烤牛羊肉

  牛羊肉在熏烤过程中会产生有害物质,是诱发癌症的物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