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八大减肥习惯 让你不知不觉中减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8:01   康Q网

  导语:时常把握不好摄入和消耗的比例,就怕边喊减肥边堕落,最后还是偷偷地把腰上的“游泳圈”吹胀了。那么,一定坚持8大享受型减肥习惯,基本上来说,只要腹部、腰部、手臂、大腿、肩膀上的脂肪层变薄,整个人看起来就比较纤瘦了,压力不要太大。

少食多餐
少食多餐

  1、少食多餐

  一天进食5次,不规则饮食可以让自己变成脂肪燃烧的机器。标准的进食时刻,会使消化系统条件反射的进入最佳状态,这个状态下对营养的吸收非常强。因此早午晚三顿正餐之外,可以在上午加餐,吃点酸奶和坚果,下午加餐吃点水果或者牛肉干,权当小吃,保证正餐的时候不会有强烈的饥饿感,不会吃得过饱。

低卡哲学
低卡哲学

  2、低卡哲学

  0.5公斤=3500卡热量。有了BMI值的参照,你就知道自己一天应该摄取多少卡路里了。前面这个公式是为了提醒你保证进餐的低卡哲学,不要总是开怀畅吃,每多摄入3500卡热量,你的体重就可能增长0.5公斤,反之少摄入就减少0.5公斤。

早起早睡
早起早睡

  3、早起早睡

  8小时睡眠足够了,入睡时间在晚上11点到12点之间最能保证睡眠质量。养成这个好习惯,使你全天精神百倍,运动细胞一经调动就能活跃起来。萎靡的样子是没法欣然主动去健身的,这时你只想睡觉,不赖在沙发上打瞌睡才怪呢。

早晚称体重
早晚称体重

  4、早晚称体重

  体重最能让人警醒,门口放一个电子秤,出门和回家的时候都称一称。电子秤最大的优势就是数字精准,精确到公斤后的小数点。限制你的体重上浮幅度只能在1公斤左右,否则就该反省自己是不是吃得太多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