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夏季护肤保健 最有营养价值的10种食物(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6:59  新浪女性

西瓜
西瓜

  西瓜      西瓜果肉富含β-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西瓜籽含大量维生素E以及锌和硒。它们共同形成强大的抗氧化剂组合。

  提示:建议连籽榨汁。

木瓜
木瓜

  木瓜      富含β-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一个中等大小的木瓜含6122 IUβ-胡萝卜素和188毫克维生素C。英国著名营养学家帕特里克•霍尔福德发现,木瓜中含有蛋白酶。有研究认为,木瓜蛋白酶的化学特性与胃蛋白酶非常相似,是一种效力极强的蛋白质消化酶,可以消化相当于自身重量35-100倍的食物。

  提示:可以连皮带籽榨汁。

胡萝卜
胡萝卜

  胡萝卜  富含大量β-胡萝卜素。一个中等大小的胡萝卜含20253 IUβ-胡萝卜素。胡萝卜为格森疗法果蔬汁部分中的必选蔬菜。

白萝卜
白萝卜

  白萝卜  富含消化酶,包括淀粉酶、蛋白酶和脂肪酶。萝卜还含有抗氧化酶。白萝卜汁有非常强的清除氧自由基的能力(见下表)。中国民间有“冬吃萝卜夏吃姜,一年四季保安康”的说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