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饮食排毒法 无毒一身轻(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6:31  新浪女性论坛


不喝牛奶

不喝牛奶

  5。不喝牛奶。

  牛奶蛋白质含量是母奶的三倍,且几乎都是酪蛋白,身体非常难消化,易造成消化不良。过量的蛋白质会杀人,所有文明病,80%以上的罹患,都跟蛋白质摄取过量有关。只要超过身体需要三倍以上,一定得癌症;蛋白质代谢时产生大量酸性物质,导致体质就会偏酸,会容易生病,且为了平衡酸性,我们的身体会自动从骨骼里溶出碱性物质,让你不会那么快生病。但长此以往会造成钙的大量流失,这一过程的结果就是骨质疏松症。所以得出结论:想得吗?请多喝牛奶。我在临床发现乳癌的病人几乎都有骨质疏松症,她们不是得了乳癌才有骨质疏松症,她们几乎每一个人都喝大量的牛奶;牛奶虽含钙,但它经过巴氏杀菌,所含钙全是无机钙,而无机钙是造成肾结石很重要的材料。蛋白质每天摄入量应当是:体重乘上0.6。随便一杯牛奶喝下去,再吃一个蛋,你很快就会超过了。另外,现在的酸奶里,含大量抗生素,奶牛本身也有抗生素,奶牛施打生长激素以后,牛奶中会出现一种叫IGF1的生长激素,而它是导致乳癌的祸手;为什么现在异型糖尿病越来越多,就是牛奶。为什么现在小孩子越来越严重的过敏,气喘,就是牛奶。除了含高蛋白的食品,能让你身体钙质流失的食品,还有甜食。

要吃糙米
要吃糙米

  6。大白米是很不好的,为什么?

  你可以回去做一个实验:放水里,大白米烂掉、臭掉、腐化掉,而糙米发芽了,因为糙米有生命,大白米没有生命。你是有生命的人,去吃那个没有生命的东西,没有多久就变得没有生命了。一定要吃糙米,一定要吃粗粮,没有经过精致加工的。为什么?你看糙米里面,我们用学术去分析,我们刚讲维生素B群很重要,维生素B1被称作是神经维他命,糙米里面的B1比白米多12倍。我们都知道维他命E对心脏很好,你不要从外面去买那个维他命E胶囊,越吃身体越糟糕。所有这些胶囊状的东西,用化学合成的维他命丸,芬兰政府做过很多临床的研究证实:有吃这个胶囊五年到八年的,维他命E胶囊,死于心脏病比没有吃的多50% ,最好不要吃这种东西,我很反对吃这种化学合成的东西。糙米里面这个维他命E就比白米多10倍。还有大肠癌的克星,大肠的蠕动最好的维生素,被世界卫生组织1996年定为第六大营养素的纤维素,减少便秘问题的,糙米比白米纤维素多14倍以上。但是商人喜欢你买白米,因为白米只要保持干燥,两三年都不会坏,商业损失很低。可是糙米不行,几个月就长虫,因为虫都想吃,对不对,那白米虫都不吃你还吃?

  ◎能吃或多吃:

鱼

  1。鱼。足够动物性蛋白质;减少60%老年痴呆症;减少心脑血管疾病的发作。但近海鱼有严重的重金属污染如汞(伤肾/脑神经);远洋鱼储存时间太长,最好找高山湖泊鱼/河流上游鱼。另外吃海鲜如大闸蟹要防抗生素催熟。

豆浆
豆浆

  2。糙米浆,豆浆。豆奶可完全代替牛奶,预防由牛奶造成的乳糖不适症(慢性疲劳,关节炎,消化不良)。和豆奶要防黄豆的基因改造。粗米磨出来的米浆,是最好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