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饮食排毒法 无毒一身轻(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6:31  新浪女性论坛


红薯

红薯

  7.红薯地瓜花椰菜(菜花)。最抗癌食物第一名:红薯,第二名:还是红薯。为什么?第一名是熟的红薯,第二名是生的红薯。然后我讲花椰菜,绿色的花椰菜是第四名,马铃薯也排进去,不过是二三十名了。所以无论如何你今天回家一定要开始吃红薯,尤其早餐一定要吃红薯,午餐可吃可不吃,晚餐可不吃——主要是消化的问题,如果你消化很好,像我三餐都吃。而且最重要的,一定要连皮吃红薯。因为皮里抗癌成分非常高,它是抗癌第一名。刚开始吃完你会一直放屁,所以你不要自己吃,要吃全家一起吃,要放大家一起放,放一放就好了。中医有三宝:一汗一涕一屁,三大宝,这个很好,所以你一定要吃。

要吃生的蔬菜
要吃生的蔬菜

  8.要吃生的蔬菜。饭前吃水果,吃完水果吃生蔬菜。美国人很少得胃病,为什么?

  因为吃饭第一道菜吃生菜沙拉。中国人都是熟食,所以胃病特别多,因为一煮熟就没有酵素,没有酵素食物,则消化分解吸收就出问题,所以一定要买到没有农药没有化肥的菜。生蔬菜先吃,再吃熟蔬菜。

少用油炒
少用油炒

  9.少用油炒。油煎油炒油炸是最伤肝,因为油包肝。为什么肝病那么多?因为中国人喜欢用油去料理,肝最怕碰到油,一碰到油就不行了。生的蔬菜吃完吃熟蔬菜,熟蔬菜吃完你就吃五谷杂粮,五谷杂粮吃完后你就吃蛋白质,植物蛋白先吃,最后再吃动物蛋白。所以可以吃肉,但最后吃。你这样吃的话,吃好多东西,吃得好饱,可是一点都不累。

要有好的情绪
要有好的情绪

  10.要有好的情绪。有情绪触发的时候,癌症会爆发出来。坏女人不得乳癌——所有脾气都发完了,乒乒乓乓,旁边人都得心脏病了,她自己没事,她都发作完了;可是好女人不同,她自己承受很大的压力,她自己承担,而且闷在心里头,所以就爆发出来。而且乳癌,左乳右乳不同,左乳一般是亲子之间有很大矛盾,右乳是跟同事朋友之间有很大冲突,癌症跟个性有很大的关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