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真实评测:市场热卖的6种开架减肥茶(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07:21  太平洋女性网

  五、网友推荐度比较

网友推荐度比较
网友推荐度比较

  碧生源减肥茶:中午喝完后,当天下午,肚子里就有咕噜咕噜滚动的感觉,腹部有点热热的感觉,下午就去了3次厕所,搞到有点没精神。所以觉得它比较适合那些体质好点的朋友,毕竟喝这个会有腹泻的情况出现。

  推荐度:3分

  素素六味窈窕茶:喝这个茶,并没有明显的腹泄现象出现;两周内减少了自己平时一半的食量,加大了运动量,瘦了20斤。提醒这个茶有山楂这类酸性较大的物质,所以建议大不要空腹时喝。

  推荐度:3.5分

  碧生源常润茶:由于自己长期便秘,早上9点左右喝,到下午6,7点左右会上一次厕所,上完就不会再上了,对于便秘的人效果不错。

  推荐度:4分

  御生堂牌肠清茶:喝过茶的第二天都会去厕所,肚子不会痛。没有特意节食,一周下来,瘦了两斤。

  推荐度:3分

  立顿纤扬茶:没有明显感觉到说明上的清肠通畅感觉。

  推荐度:4分

  立顿立雅茶:配合包装上的说明那样结合一点小运动效果会明显点,喝后没有出现什么拉肚子之类的现象,跟正常一样。

  推荐度:4.5分

  6款减肥茶评测总分汇总

  综合上述各项比较中的得分,我们得出以下总分:

6款减肥茶评测总分汇总
6款减肥茶评测总分汇总

 

  表中可看出这次评测中:第一名是立顿纤扬茶,第二名实立顿立雅茶,第三名是素素六味窈窕茶,第四名是碧生源常润茶,第五名是碧生源减肥茶,第六名师御生堂牌肠清茶。

  编辑提醒:评测结果仅供参考,建议在喝减肥茶的同时配合饮食与适量的运动,这样效果会更明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减肥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