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外形超正点唯独没胸却能走红的10大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0:13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女明星想走红如果外形超正点她就已经红了一半。但是在娱乐圈有这样一批女明星,她们以前或者是当下正红的发紫,她们的外形超正点却属于太平公主一类的人物。她们红极一时却美中不足,这也许就是她们不能红到最后的一点重要原因吧。这种外形超正点唯独没胸的女明星中有10个人可算不是其中的代表人物了。 

梁咏琪
梁咏琪

  梁咏琪曾经红极一时,但是提及她的胸部真是惭愧。尽快每次出席发布会或者颁奖典礼梁咏琪总是试图将自己的胸弄起来,但是每一次和别人相比都逊色不少。这也许就是老天爷的公平之处吧。长得够正身材够高挑唯独没有胸。

李宇春
李宇春

  说到春哥,入选这个评比真是当之无愧。如果这个排行榜上没有春哥会有不少网友骂我。春哥长得真是够潇洒够英俊。但是就是怎么看春哥也不像是一个女人。当时第一眼看到她我大呼:我的天!超级女声怎么会出现一个男的?虽然有时春哥也拍些原本女人味十足的写真,但是自己拍出的效果怎么看怎么像漫画。

金莎
金莎

  清纯妹妹金莎,靠清纯的外表金莎打动了不少男人的心。但是金莎无论怎么装饰都不争气的胸部可谓是一个遗憾。当然也许这样才能与她清纯的形象相搭配。外形够正够纯,唯独没有胸。

黄圣依
黄圣依

  黄圣依绝不是一个大胸女明星。不过和金莎相似她长的够清纯。没有胸的黄圣依真是自取其辱,在成名之后试图摆脱自己的青纯女孩路线变得越来越妖艳。但是没有胸再妖艳有什么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