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一日之计在于晨 排毒养颜从吃早餐开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8:04   伊秀女性网

  导语: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所以,女人排毒也应从早餐开始,只要每天吃好下面介绍的排毒早餐,排清体内毒素,拥有健康美丽的肌肤指日可待!


最健康的排毒早餐
最健康的排毒早餐

  最健康的排毒早餐:水果(1)+蔬菜(2)+地瓜+米饭(1:2:1:1)

  吃法

  早餐食用的是,1份水果+2份蔬菜+1份红薯+1份米饭。也就是说,我们把每一餐分成5等份,其中水果、蔬菜、红薯、米饭的比例是1:2:1:1。

选择一种水果
选择一种水果

  选择一种水果

  较适合的水果,包括苹果、番石榴、香蕉、橙子、水梨、葡萄等。但仍须注重必须符合当地、当季、盛产的塬则。

选择两种蔬菜
选择两种蔬菜

  选择两种蔬菜

  蔬菜是硷性的,所以我们摄取的比例应较多,约佔两份,这样才轻易酸硷平衡。

选择蔬菜的原则
选择蔬菜的原则

  选择蔬菜的原则:

  以根、茎、花、果四大类为主。这四大类的蔬菜农药比较少,且含有高度的矿物质,能量也非凡的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