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盘点09年逝世的十大美女明星(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02:29  瑞丽女性网

  张真英

张真英
张真英

  9月1日下午

  正在与胃癌做斗争的韩国女演员张真英离开了人世,仅仅只有37岁。张真英1992年获得韩国小姐忠南地区“冠军”后,首次出演kbs电视剧《我内心的天使》,此后陆续在各种电影节获得了不少奖项。张真英曾在2003年的影片《菊花香》中饰演一名身患胃癌的女患者,没想到影片中的情景会变成现实。

  陈琳

陈琳
陈琳

  10月31日凌晨

  内地重庆籍歌手陈琳跳楼身亡,地点在北京东五环东坝乡的某小区,终年39岁。据知情人透露,警方已经确认陈琳为自杀。有好友称,陈琳死前为情所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情人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