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减肥"宫心计" 金铃VS三好瘦身秘籍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1:19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宫心计》热播以来,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姚金玲”的扮演者-杨怡,“三好”的扮演者-佘诗曼等台柱新秀大飚演技。她们除了有漂亮的容颜外,那窈窕的身段更是让人羡煞。如何保持的呢?看看她们的减肥秘籍吧!

  《宫心计》“金铃”:不依赖针药减肥

金铃
金铃

  杨怡坦言,进入演艺圈,就希望能以最好的姿态示人,自然而然地就经常想到要美容美体,也慢慢地懂得了一些健康美容、科学美容的道理。处女座的她,当然追求尽善尽美。

  杨怡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地走到今天,成名后的工作压力、忙碌的生活节奏,已经对身体造成一定的负荷,但作为女艺人,保持身段却又是一个重要项目,自称自己最喜欢吃容易胖的零食的杨怡,平时更是会出尽所有纤体的法宝来保持曼妙的身段。她也和很多女生一样,很自然地由胡乱的、盲目的节食开始。杨怡回忆,在刚开始时,节食确实对瘦身起了那么一点作用,但减掉体重的同时,也付出了健康的代价,出现头晕、没有气力支持工作、精神不好的现象,思前想后她最后放弃了这个不科学的减肥方法。

不依赖针药减肥
不依赖针药减肥

  对于减肥成效快的针、药,一向强调健康的杨怡坦言自己不敢尝试,因为吃下肚子里的东西,一定要健康。杨怡现在喜欢专业纤体顾问的指导,为自己制定综合的纤体计划。

  工作之余,杨怡爱与家人分享清润的木瓜汤,尤其是当前干燥的秋冬气候。而平日,爱吃汤丸的她,为了避免发胖,选择的是实心小汤丸,并拌以蜂蜜,这样解馋得来又不用担心发胖。

  “其实纤体不意味着会失去享受。我平时爱吃甜食,但我会用蜂蜜代替冰糖。不仅味道同样甜蜜,而且热量低,还能补充维生素B群、C,钾、钙等,不会破坏身体营养平衡,同时是整肠能手,因而一样能达到减肥效果。这就是愉快减肥的小窍门!”

  《宫心计》“三好”:呼啦圈减肥 喝水辅助

三好
三好

  “其实都应该感谢我妈妈。从国中一年级她就开始让我转呼啦圈。每天坚持转半个小时真的很有用。”至于保养的秘诀则是多做美容,多喝水。佘诗曼她认为,按时吃饭却是防止反弹的基础。

  她说吃零食是最不应该的,不按时吃饭就会乱吃东西;每顿饭都要饭菜搭配,保证营养均衡的饮食习惯。喝水和运动是保持年轻,皮肤好最关键的因素

呼啦圈减肥
呼啦圈减肥

  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是健康美丽的关键,虽然我们都知道这个道理,但在日常生活中常常忽略了这些饮食小细节,尤其是到了节庆假日,大鱼大肉,各色各样的美味大餐也让我们的嘴巴欲罢不能;某一天站在镜子前,才突然发现自己的身材开始发胖了。为了避免这种“不幸”发生,就从现在开始关注自己的饮食吧!

  一般宴会上的菜式的热量都十分高,为讲究美味,就连调味料的热量也十分吓人。为了避免吸收过多的热量,最好赴宴前先喝一大杯温水,让自己有饱足感,若觉得光喝开水胃会不舒服,可以先吃一个苹果垫底,这样,宴会进行时就不会因为饥饿,而缺乏节制地大吃大喝。少喝含热量高的酒精饮料和含糖分的果汁,最好能以无糖的茶或开水代替饮料,如此一来,热量的摄取减少外,最重要的是无搭配性饮料,可以让自己无形中也少吃一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减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