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10大为出名疑似整容的女明星:李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7:23  爱美网

  李冰冰


李冰冰 图源:爱美网
李冰冰 图源:爱美网

  变化很明显了,磨腮下巴。她也不曾争辩过,因为实在没什么可辩的了。这次整容实在很失败,尤其是那个下巴加得那么长,活生生地把鸟下巴变成了狐狸下巴,活生生地把李冰冰变成另一个范冰冰。

  尚雯婕

尚雯婕 图源:爱美网
尚雯婕 图源:爱美网

  尚雯婕人名气本不如前几位,不过她的新形象的确在八卦版引起了不小轰动。倒不是惊讶于她的美丽,而是因为她原来长得实在----芝麻和枪手还在拼命地嚷那是瘦了,化妆,造型等等。王菲那么瘦也还是个方脸。郑秀文瘦了那么多也只是从方圆脸变成了纯方脸。

  秦岚

秦岚 图源:爱美网
秦岚 图源:爱美网

  这个相当隐蔽!秦岚的眼睛很漂亮。所以很容易把你的注意力都吸引到眼睛上,忽略了脸型变化了。她原来脸就算小的,可见不是只有大脸才会整容噢,我前面说的袁泉、孙菲菲也是一样。只是有人追求更加完美。当然,有的人的确是整完美了,有的人反而过尤不及。

  刘孜

刘孜 图源:爱美网
刘孜 图源:爱美网

  很多当年在《危情时刻》里第一次看到刘孜的人,可能已经想不起她当年的样子了,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在看到刘孜的最新形象时大感惊讶。的确,从当年的方形脸一下变成了超尖的瓜子脸,如果真的只是造型师的功劳,那么他或许是魔术师出身。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