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影响男人魅力的十件事之久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7:51  新浪女性博客
久坐影响男人魅力
久坐影响男人魅力

  7. 久坐影响男人魅力

  男性久坐易患慢性前列腺炎,引起慢性前列腺炎的主要原因是前列腺在长期的充血状态下引起的炎症。尿急、尿痛、下腰部疼痛等症状都有可能是由慢性前列腺炎造成的。

肾虚影响男人魅力
肾虚影响男人魅力

  8. 肾虚影响男人魅力

  不爱喝水、吃太多肉、滥服止痛药、吃太多盐这些习惯最易伤肾。

  美国食品协会曾经建议,人类每天每公斤体重的蛋白质摄取量为0.8克,也就是说一个体重50公斤的人,每天只能摄入40克蛋白质,因此一天也不能吃多余300克的肉,从而避免对肾脏造成太大的伤害。

  有研究表明,长期服用混合性的止痛药,人体的血流速度会被迫降低,因此将严重影响肾脏的功能。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止痛药引起的肾衰竭患者也比较容易发生膀胱癌。

  科学的每天摄盐量应该控制在6克以内,而其中有3克可以直接从日常食物中获得,因此,食物调味时应该保持在3至5克以内。

经常熬夜最容易疲劳
经常熬夜最容易疲劳

  9. 熬夜影响男人魅力

  经常熬夜最容易疲劳、精神不振,人体的免疫力也会跟着下降。感冒、胃肠感染、过敏等等都会找上你。长期熬夜,更会慢慢地出现失眠、健忘、易怒、焦虑不安等神经、精神症状。

手拔胡须可能要你命
手拔胡须可能要你命

  10. 拔胡须男人魅力

  手拔胡须可能要你命。人体面部口唇周围的血管特别丰富,与整个面部的静脉互有交叉,和颅内毛细血管的网状结构—海绵窦也相通。另外,面部的静脉血管与身体其它部位的静脉血管相比,还缺少一种防止血液倒流的装置—静脉瓣。所以,这个部位一旦发生感染,很容易导致炎症在整个面部发生扩散,严重时甚至会引起颅内感染,危及生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男人必读关于她的14个问题

男人必读关于她的14个问题

男人不懂女人的心,就像女人不懂男人的心,就像女人也不了解女人。谁都在变有时候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人不需要去了解,应该去理解。 >>详细

男人让女人心动的十大瞬间

男人让女人心动的十大瞬间

男人是粗心的!似乎男人的神经就总比女人大条许多。但是其实许多时候,某些瞬间,就可以捕捉到男人的细心之处,顿时让女人为之感动。 >>详细

男人眼中好身材女人什么样

男人眼中好身材女人什么样

对男人而言,女人的相貌和身材,在最初似乎远比她的智慧和才能更有吸引力。男人眼中好身材的女人是什么样?女人身上那个部位最吸引男人的眼球? >>详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