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节后肥肉阻击战 冬季瘦身四大食疗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7:55  薄荷瘦身网

  导语:踏入冬季,随着人们的活动减少,体内容易积聚脂肪,减肥就显得更加困难了。元旦来了新年还会远吗?在这个聚餐的季节里,小编在这里,向你推荐最适合冬天的几种不同的食物减肥方法,使得你的减肥更有效!

苹果餐
苹果餐

  第一种减肥方法:苹果餐   

  早餐:一瓶牛奶(或不加糖咖啡)+一颗白煮蛋(或茶叶蛋)   

  苹果:从中午12:00开始,每2小时吃一颗苹果直至晚上8:00一共五颗,吃完就不再进食   

优酪乳减肥瘦身食疗法
优酪乳减肥瘦身食疗法

  第二种减肥方法:优酪乳减肥瘦身食疗法   

  午餐正常餐:餐蔬菜汁200cc;午餐正常适量;晚餐优酪乳500克   

  晚餐采正常餐:早餐蔬菜汁200cc;午餐优酪乳500克;晚餐适量   

  早晚餐优酪乳:早餐优酪乳200克,蔬菜汁200cc;午餐正常适量;晚餐优酪乳300克,蔬菜料理(没油份的)   

吐司减肥法
吐司减肥法

  第三种减肥方法:吐司减肥法   

  早:烤全麦吐司一片,水煮蛋一颗,脱脂牛奶一杯,茶一杯(健怡可乐亦可)   

  中:脱脂牛奶一杯,水煮鲔鱼(等量的鸡胸肉亦可)水煮青菜,水果一颗(芭乐或者苹果、蕃茄),茶一杯(健怡可乐亦可)   

  晚:晚餐的菜单自己调配,但禁止食用淀粉类和肉类   

  tips:通常实施5天可瘦6公斤,但每天至少要喝水2500-3000cc

中药饮帖减肥法
中药饮帖减肥法

  第四种减肥方法:中药饮帖减肥法  

  决明子2两,炒山楂3钱,陈皮2钱,甘草2片。以六碗水煮开后,再转小火煮叁分钟,马上倒出来,以免药汁被药渣吸光。每天服一帖,如有腹泻情形,可以隔日服用。

  服用此剂时,需少吃甜食,油炸食物及淀粉/睡前四小时禁食/等到降至理想体重后,只要合煎决明子和大麦茶,即能维持不发胖。

塑形攻略之瘦腰派对

塑形攻略之瘦腰派对

谨记这些规则和小技巧,它能帮助你在12小时内腰围迅速减少3厘米或更多,让你在圣诞或新年的派对上散发迷人风采。 >>详细

塑形攻略之造臀大行动

塑形攻略之造臀大行动

较为瘦小的女孩子,想要造就美臀,第一烦恼的肯定是如何增肥美臀了,其实可以通过美臀饮食和运动美臀的方法进行增肥美臀哦!下面就来介绍美臀饮食和3种运动美臀的招数,赶快来学学吧! >>详细

塑形攻略之瘦腿必杀技

塑形攻略之瘦腿必杀技

李慧英已年近40,却倚靠持之以恒的腿部保养,摘取美腿皇后的桂冠,可见美腿的练成也非一朝一夕的事情。你也想拥有明星一般的美腿?赶快来参考一下明星的美腿必杀技 >>详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