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明星们迅速减肥是怎么吃的:胡杏儿 王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20:12  太平洋女性网
蓝心湄
蓝心湄

  5. 蓝心湄推荐青汁减肥

  青汁是一种不折不扣的健康食品,台湾的综艺节目《女人我最大》就提到过大麦若叶青汁,牛尔老师是超赞呢!他在日本、台湾很风靡哟,大麦若叶青汁是用大麦生长到20-30公分的幼苗加工成的。每袋大麦若叶青汁的热量只有几卡路里,而其中各种营养素的含量及配比几近完美,是您减肥过程的营养保证。一袋小小的青汁粉,随意用酸奶、冰水、果汁冲调,既满足口感又会让你瘦瘦的。

  蓝心湄,还记得吗?那个曾经唱着《我的温柔只有你看得见》的女生,如今早就成了无厘头风格的女主持,她的《女人我最大》可是网上呼声很高的节目呢,她推荐的青汁一定不能错过。

胡杏儿
胡杏儿

  6.胡杏儿红酒+奶酪3周减7kg

  冬天的夜晚,清冷而寥落,那就自己给自己制造些浪漫,喝上一杯红酒,沉醉其中,而且不知不觉就瘦瘦的咯。一般来说,每天睡前饮用50ml的红酒较为适宜。含有少量酒精的红酒可以辅助睡眠,更能缓慢升高身体的温度,让本来新陈代谢缓慢的夜晚也能参与脂肪的燃烧代谢,红酒中的葡萄多酚还能舒缓身体压力,有效抑制压力性的暴饮暴食。不过因个人体质差异,完全不能饮酒或者对酒精过敏的不建议使用这种方法。

  胡杏儿演完《肥田喜事》后靠临睡前喝一杯红酒加一杯酸奶(奶酪),3周减掉7公斤。

王菲
王菲

  7.王菲曾经的减肥方法就是用巫婆汤

  一听这个名字就觉得很诡异吧?所以把这个放在最后,因为这个汤操作系数是很难的,用这个汤的人也不一般哦。这是用西红柿、青椒、芹菜、洋葱等煲成的减肥汤食,当年天后王菲就是靠它产后瘦身的。直到现在“巫婆汤”仍在减肥人士中广为流传,因为王菲就是最有说服力的“代言人”。

  王菲的瘦从一而终,即使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也依然是清丽纤瘦的样子。不过为什么很多人煲这款汤却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呢?我想大概是用量、时间、配比各方面的原因。想来天后的生活都是精心打理,这方子怕是为王菲量身订做,每个人的体质就有不同,所以其中的奥秘就留待大家慢慢摸索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