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华丽变身 新年快速减肥的小偏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09:20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春节大餐让每个人都吃得不亦乐乎,但吃完以后,有多少MM的肚皮出了游泳圈?华丽变身必知的新年快速减肥的小偏方,快来学一学。

玫瑰蜜枣茶
玫瑰蜜枣茶

  一、“玫瑰蜜枣茶”:蜜枣5颗,玫瑰一小搓即可用500-600CC的水将蜜枣跟粉玫瑰都放进去放在炉火上煮开后即可。

不加糖的咖啡
不加糖的咖啡

  二、“不加糖的咖啡”:饭前喝一杯,可以控制饮食,有饱胀感,并可以刮肠子,又加速新陈代谢。

减肥火锅花草茶
减肥火锅花草茶

  三、“减肥火锅花草茶”、“减肥花草茶”:不论何品牌,其重要的是天然健康,价格便宜,效果好即冲即,非常方便,其原料合理配比,一般有玫瑰、柠檬,红酒,决明子,泽泻,金盏花,茉利花,红巧,红茶,谷物,决明子,花茶,其配料齐全,减肥功效当然也就非常显著。

枇杷叶
枇杷叶

  四、“枇杷叶”:加水煎服,可瘦身,降血脂的功效。

桃花水
桃花水

  五、“桃花水”:桃花之所以能减肥,是因为它具有荡涤痰浊,治便密,李时珍认为"走泄下降,利大肠甚快,用以治气实人病水饮肿满、积带大小倒闭塞者,则有功无害"(《本草纲日》)。可见桃花有去水消胖、减肥的作用。

  减肥的前提是健康,这些小偏方是传统的方法,没有副作用,大家可以安心试试,没准有极佳的效果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