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我撞上了秋天
金色片断
白色片断
冰雹(下)
冰雹(上)
音乐故事点评
我跟你说,我戒网了
关于长发
俺有你的号码





 1 2 3 4 5 6 7 

我跟你说,我戒网了

作者:心有些乱


http://ballsweekly.sina.com.cn 2000年4月11日

  我跟你说,我戒网了,你别想再找到我。

  我不是说空话,我最长的一次,戒了七十天,不,十七天。

  就算你还能在网上找到我,那也不管用。我会躲,我躲得很好。我的QQ隐得很好,我的信箱我自己把它炸了,我的名字今天换一个,明天换八个,我的别的什么什么……别的没有了吧,有我也不知道,我是菜鸟,我是菜鸟我怕谁?

  就算管用,那也没用。我不跟你说话,我说我这个名字是借的,那人出差了,出国了,出家了,反正不是我,你认错人了。你认错人了就要向我赔礼道歉,不然我就跟你急。我有炸弹,我有BOO,你怕不怕?你说你窝囊不窝囊?所以还是没用。

  就算你没认错人,我还跟你说话了,也于事无补。你甭想我对你说什么好听的,我只会敷衍你,只会欺骗你,这你早说过对吧。跟你说的话都是我跟别人说的,在他们那儿不好使了,才回你这里重新验证一下,看有用没用。要有,我明天就用去,就不给你了。这下你知道什么叫做恐龙的克星了吧?

  就算我对你说了好听的了,那也不是我本意。我要躲你,我说要躲就一定要躲,而且是从精神上躲,这个你明白么?精神,就是精气神,就是大米饭,就是枷锁。你受得了么?这些都躲开你了,你要我强颜欢笑做什么?

  就算我不是强颜欢笑,就算我真的喜欢你了,你也要在那个城市,很快把我忘掉,把你刷新了。这是你的本性,我早看出来了,只不过我现在有点迷糊,摆脱不了,到了能够摆脱的那一天我还真的就走了管你那么多作甚?

  人间蒸发万岁。

  所以,我跟你说,我戒网了,那就是我戒你了,我戒我自己了,你明白么?

  1999/10/5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