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暴利女性用品排行” 美容整形居榜首

2012年04月12日15:55  东方网 微博

  导语:某杂志评出的“暴利女性用品排行榜”新鲜出炉,引得众网友热议。排行前十名的最暴利女性用品中,整形美容名列榜首,卫生用品排名第10,此外服装、珠宝、化妆品等均被列入了最暴利的前十名。

暴利用品排行 暴利女性用品排行,美容整形居榜首。

  东方网记者刘歆4月6日报道:近日,某杂志评出的“暴利女性用品排行榜”新鲜出炉,引得众网友热议。排行前十名的最暴利女性用品中,整形美容名列榜首,卫生用品排名第10,此外服装、珠宝、化妆品等均被列入了最暴利的前十名。

  爱美和购物是女人的天性,但是哪些商品最能赚女人的钱呢?这项调查显示,第一名:整形美容,均毛利率80%;第二名:服装,均毛利率60%-80%;第三名:珠宝,均毛利率60%-80%;第四名:女鞋,均毛利率50%;第五名:面膜,毛利率40%;第六名:-化妆品,均毛利率30%-40%;第七名:内衣,均毛利率30%-40%;第八名:饰品,均毛利率30%;第九名:女包,均毛利率20%-30%;第十名:卫生用品,均毛利率20%。

  此项调查结果一出,立即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成为了当日的网络热点。不少女网友看了榜单后表示,上榜的产品都是女性的必需品,尤其是内衣、卫生用品这两样,离开了其中的任何一样都没法做女人了。还有些女网友坦言,女为悦己者容,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对服装、化妆品、饰品这些产品,明知道存在暴利,但仍然离不开。如果按照这份榜单,做女人是没法省钱了。

  虽然此份榜单没有指明统计方法和统计数据的来源和依据,但很多网友仍对此表示认同。

  纵观此榜单,几乎所有女性常用的商品都在榜上。不过,调查指出,即便同一类产品,在不同地域的不同厂家毛利率不尽相同,此项调查对象仅包括国内品牌商,国际大牌和“三无”产品不在此次统计范围内。

  对此,网友认为,如果算上那些国际大牌的奢侈品,那么此份榜单的排名可能会有所改变,毕竟动辄数万元的女士包袋究竟值多少钱,很多女性朋友自己也很怀疑。而美容行业更是曾经被媒体曝光,堪称2011年中国10大暴利行业之首。对于此份榜单榜首“整形美容”一项,网友们似乎看法不一,虽然大多数网友对于整形的认同有所保留,也深知美容行业的“水很深”,很多女性仍乐此不疲。

  此榜单一出,还有不少男性网友站出来吐槽,对女性产品的暴利展开声讨,毕竟很多男性都有过为其中不少产品埋单的经历。不过,一些女网友倒觉得,其实男性用品也很暴利,数码产品、烟酒、手表、服装等也都存在不同程度的暴利,很多男士也愿意投下大把钞票。

  其实,不仅是女人的钱好赚,从市场营销的角度来说,男人、老人、小孩的钱都好赚。只是作为消费者来说,如何选择自己需要的产品,适合自己的产品,避免盲目消费,这才是真正的省钱之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