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美容日趋常见 细数那些丰耳垂的材料

2012年04月12日16:5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耳垂饱满,会拉长人的颈部曲线,让女性看起来更性感。然而因为先天原因,饱满的耳垂也不是人人都有的。有的人耳垂很薄,看起来没有福气,有的人则耳垂短小,毫无美感可言。现在通过注射美容的方法,已经可以让求美者轻松拥有饱满耳垂。那么用于注射的材料都有哪些呢?

  爱贝芙注射丰耳垂

  爱贝芙是由高分子生物材料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组成的注射凝胶,对组织缺陷能起到永久填充、修正作用。爱贝芙丰耳垂,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对日后的生活无不良的影响。

  玻尿酸注射丰耳垂

  玻尿酸类似于人体的天然透明质酸,是一种常用的简单又安全的美容填充剂。安全、长效、无过敏和无毒副作用。玻尿酸在人体被吸收的时间比胶原蛋白长,可维持约6-12个月的时间,而且玻尿酸流动性较佳且无色透明,在填补凹陷处容易达到平顺的效果,硬度较佳,颜色也比较均匀,约6-12个月会被代谢,而价位会比胶原蛋白便宜20%左右。

  玻尿酸丰耳垂的优点是不用开刀,注射时间短,立即呈现效果,但是维持时间短。

  伊维兰注射丰耳垂

  伊维兰也叫(伊凡露),是当今使用最普遍的无创填充美容材料。注射伊维兰主要是用来填补多种中深度皱纹、面部疤痕或凹陷、隆鼻和注射丰耳垂等。

  伊维兰注射丰耳垂,具有无过敏危险、组织相容性极好、轻轻一针即可正常活动的特点。其分型多,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总之,伊维兰注射丰耳垂的注射过程简单,患者无需忍受手术的痛苦,而且丰耳垂后完美自然,无硬结,是一种安全性高、无副作用、永久和半永久的丰耳垂注射美容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