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时光倒退的法宝 让你的皮肤会说谎

2012年04月16日11:1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女人眼中的完美皮肤叫做“蛋白肌”,顾名思义,这种皮肤要像煮熟的鸡蛋清一样,洁白、剔透、富有弹性。为了追求它,无数女性从涂抹化妆品到光子嫩肤,几乎尝试了个遍。其中光子嫩肤因显效迅速,被称为“美肤终极手段”,被广大求美者所推崇。

  光子嫩肤是通过光子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促使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肤恢复弹性、毛孔缩小、皱纹消除或减轻,从而起到抗衰老和使皮肤年轻化的作用。

  光子嫩肤所使用的光子,可以无损伤穿透皮肤,并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内的血红蛋白选择性吸收,在不影响正常细胞的前提下,扩张血管,分解色素团块,从而达到去斑美白、去红血丝的效果。

  治疗时,医生会根据个人情况,调节仪器,选择合适波长的光进行治疗。该治疗是非手术、非剥脱、非介入、非创伤的物理治疗,并且治疗的同时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使皮肤更加的细腻、美白。

  但是需要提出的是,光子嫩肤是一项医疗美容技术。在国内,只有具有相应资格的正规医院才能开展该项目。因此,求美者千万不要相信一些不法美容院的虚假宣传,以免给您带来财产和身心的损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