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睛大变身 解读开眼角整形术

2012年04月20日11:12  39健康网 微博

  导语:开眼角手术效果好吗?开眼角手术是一种可以有效使眼睛变大的整形方法,很多小眼睛的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大而明亮的眼睛,大眼睛使人看起来更灵动,因此很多人希望能通过开眼角手术让自己的眼睛变大变漂亮。

  眼睛小会让你看上去没有什么精神,也会对你的面部美观带去很大的影响。这就需要采用开眼角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开眼角手术在进行的同时,一般是会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通过改变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完美展现,有小眼睛瞬间变大的效果。同时手术效果与很多因素有关,一般只要你选择的医生十分的专业,手术进行合理的设计,它的手术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术后几乎看不到什么痕迹。

  开眼角手术效果:

  其实就是内眦赘皮矫正术后可以让眼裂增大,显得眼睛明亮有神,很多爱美人士会选择这一手术让眼部的形态得到比较大的改善。什么是开眼角目前在临床上应用较多的方法有:“V-Y”缝合法、“Z”成型术法和四瓣法。前者适用于轻度内眦赘皮,后者适用于各型内眦赘皮。

  开眼角手术会回缩吗?

  眼部整形专家回答:开眼角手术肯定会回缩的。由于短期内有水肿和疤痕增生,局部是有张力的,眼角开的程度要比预计的大一些,等三个月后疤痕软化皮肤松弛一点会恢复到最佳效果。

  而外眼角由于与眼睛垂直方向的张力过大,恢复后很容易使外眼角变圆,让眼睛变形。这是很多专家不建议开外眼角的主要原因。另外,张力过大也是疤痕明显最根本的原因。

  如何判断你是否适合开眼角手术?

  眼部整形专家:不是所有的都要开内眼角,轻度的没有必要做,中、重度的才可以考虑开。开眼角手术是把多余的皮肤切掉,外眼角没有多余的皮肤,所以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动,万一开眼角失败就很难进行修复,即使进行开眼角修复手术也不能恢复的很自然。开眼角的同时还要注意两眼间距情况,要考虑开眼角术后恢复会不会好看等等。

  目前采用最多的是改良的微创横切法内眦赘皮矫正术,效果良好,术后痕迹不明显,是比较理想的术式。同时还可整合定位双眼皮、微创去脂肪,整体改变眼睛形态,达到较完美的美容效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