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锁骨打造有术 让你变身全场焦点

2012年04月24日12:56  39健康网 微博

  导语:据一项5560名女性参与的“你认为裸露时最性感的部位是哪里”调查结果显示,30.8%的人回答是“锁骨”。漂亮的锁骨总是为女人平添了几分性感,那么如何打造性感迷人的锁骨呢?

性感锁骨 性感锁骨,没有它你怎能hold住全场。

  男人说:“看见她穿着小礼服,露出清晰、突出的锁骨,那一瞬间的性感简直让我震撼。”女人说:“刚刚洗完澡的时候,在雾气缭绕的洗手间里,在镜子面前看着自己的锁骨,觉得是性感女神的化身。”男性普遍认为锁骨美女的代表是张曼玉这位白金品质的美女,尤其是她在广告中戴上项链的那一瞬间,颈间无限的风华迷倒了不少人。据一项5560名女性参与的“你认为裸露时最性感的部位是哪里”调查结果显示,30.8%的人回答是“锁骨”,超过胸部占据首位。漂亮的锁骨总是为女人平添了几分性感,于是乎,锁骨整形便由此浮出水面,而且行情一路看涨越来越火爆。

  完美锁骨的标准应该是玲珑、瘦削却不突兀,锁骨窝深浅适度,锁骨线条清晰、平直,肩头饱满圆润但不臃肿,略有一些肌肉,保持视觉上的弹性。而很多比较丰满的人由于颈肩部脂肪堆积,锁骨并不明显,这是因为在这两根脖子之下,双峰之上凸起的横骨,能让颈间妩媚流传,如果没有这两根锁骨的衬托,就会使人显得臃肿,不挺拔。那么如何打造一对性感迷人的锁骨呢?

  Sexy锁骨打造策略一:锁骨整形术

  “锁骨整形术”实质是吸脂术的一种,锁骨部位有上窝和下窝,要想锁骨突出,只要通过微创吸脂术把上窝和下窝的脂肪吸走,让锁骨凸显出来。锁骨整形通过在腋窝的褶皱部位切开3毫米左右的小口,把吸入仪器放进去,通过细微脂肪吸入术吸走锁骨周围脂肪,从而让锁骨更加突出。

  Sexy锁骨打造策略二:hold住你的脖子

  这是小S发明的一种即使平时不运动,作为应急时的疾速打造迷人锁骨的方法。很简单,就是hold住你的脖子,像吸住一口气,说话时也必须保证不放松!你会发现不仅你的锁骨出来了,站的也笔直的呢。

  Sexy锁骨打造策略三:淋巴按摩

  从耳后出发,沿着脖子外侧,滑过锁骨,最后在锁骨窝的地方深按5秒钟。这是你的淋巴所在位置,按摩不仅能美化锁骨,还能排除脖子以上的废水。你也可以只沿着锁骨来回揉按,效果也很不错。

  Sexy锁骨打造策略四:肩部前后转动

  想要成就迷人锁骨,必要的运动是最立竿见影的。没事的时候同时前后转动你的肩部,最后来个大耸肩。这样的运动就能美化你的锁骨线条,还能预防肩周炎,实在是一箭双雕的美事一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