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诱惑看得见 饱满樱唇电“他”无形

2012年04月26日10:57  39健康网 微博

  导语:唇部的护理一直是女性朋友的话题,秋冬季节如何防干裂脱皮、春夏如何滋润、日间和夜间的护理有何区别等。本期编者为你推介饱满蜜唇的秘诀,性感、水润的双唇从此拥有。

  安吉丽娜-朱莉的容貌可谓惊世之作,其薄厚适宜,性感之至的双唇涂抹上红色后让她更为惊艳,并掀起了整形美容市场一阵丰唇热。在日常生活中相信不少MM也饱受过嘴唇干裂、脱皮的囧况,在这种情况下在好的唇彩也涂抹不出性感和自信。用拥有水润饱满的樱唇究竟有什么秘诀呢?

玻尿酸注射丰唇 玻尿酸注射丰唇,打造纯天然裸妆。

  玻尿酸丰唇是目前为止改善唇型最快速有效的方法。玻尿酸注射丰唇采用注射的方法将玻尿酸直接注入唇部,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来支撑起凹陷的嘴唇,整个过程仅需10-30分钟,即达到饱满塑形的效果。填充后效果自然,唇形自然柔软。

  玻尿酸丰唇适应症:

  1、 一些天生薄唇,或者由于年龄的增大而导致嘴唇变薄的人。

  2、 想要丰唇珠的人。

  3、 对自身的唇形感到不满意,想要通过丰唇改变唇形的人。

  日常保养 把性感“唇”起来:

  1.挑选具有滋润作用的唇膏,能有效对双唇进行内在护养。

  2.秋冬嘴唇也需要防晒,因此无论什么季节都要使用具有防晒功效的唇膏。

  3.双唇干裂缺水,唇纹深的人,不适合使用不脱色唇膏,容易造成双唇过敏。

  4.经常涂深色唇膏会让唇色过深。使用浅色唇膏,能减轻色素沉淀,让唇色呈现自然本色。

  5.嘴唇有皮屑时,不要用手硬撕,应当用热毛巾敷一会儿,等到皮肤软化后再涂唇膏,才会令双唇更加润泽。

  6.饭后先用餐巾纸擦净唇上的油分,再涂润唇膏,能有效护理唇部肌肤。

  7.涂唇膏前先涂润唇膏,可滋润保护,还可避免色素渗入唇纹,还能使唇膏的颜色更明亮。

  8.蜂蜡、芦荟、茶树油等成分的润唇膏有很好的滋润作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