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后皮肤凹凸不平怎么办

2012年04月28日11:16  新浪女性 微博

  网友:您好,我是男性,35岁,年前做的抽脂减肥。现在皮肤皱巴巴的,一层一层的,凹凸不平,十分难看。请问我该怎么办?

  整形专家:抽脂手术是利用机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来的而一种手术。一般如果皮肤弹性好的话,抽脂部位凸出不严重,基本可以恢复成术前状态。反之,皮肤可能会出现褶皱,凹凸不平的现象。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求美者术后应注意以下几点:

  1、经常按摩患部,可以帮助皮肤均匀平滑,减少褶皱产生。

  2、术后必须吃束身衣。可以消除抽脂手术后脂肪肪层的空腔,减轻手术部位的瘀血及肿胀现象,使皮瓣与皮下组织紧贴愈合。

  3、如果半年还没有回复,可采用光疗塑身以达到平整皮肤的效果。如果年纪比较大,皮肤弹性较差,建议抽脂后采取相应的皮肤修复手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