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瓦解黑色素如同现实版PS

2012年05月03日11:44  39健康网 微博

  导语:彩光祛斑方法是针对一般色素斑,可选用色素性彩光进行治疗。治疗时,医师将光束施打在皮肤色斑部位,感觉就如橡皮筋弹到一样,疼痛感不是很大,瓦解黑色素犹如现场PS。

彩光祛斑,如同现实版PS。彩光祛斑,如同现实版PS。

 

  复合彩光可根据不同的肌肤问题选择波长不同的激光,通过分斑分治的方法祛斑。彩光祛斑相比传统光子祛斑针对性更强,能穿透皮肤深层直击黑色素,让肌肤变得更白皙细致。

  彩光祛斑第一步:光消融+光爆破,击退黑色素,恢复白净肌肤

  彩光柔和消融皮肤表浅色斑后,彩光瞬间将顽固的色素爆破成细小色素分子,代谢排出体外,彻底祛除雀斑、日照斑等色斑,还原肌肤光洁清爽。

  祛斑第二步:光片状+光点状,祛除红血丝,感受纯净美肌

  彩光片状封闭皮肤表面的网状细小血丝,彩光点状封闭较深部分粗大血管,协同祛除红血丝,同时改善肌肤晦暗,重焕亮丽肤质。

  祛斑第三步:光刺激+光循环,解决粗糙,肌肤细致无瑕

  彩光轻度刺激胶原蛋白后,彩光点状循环,高强度刺激深部血管,促进血液循环,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解决肌肤粗糙、松弛问题,令皮肤细腻光滑、晶莹水嫩。

  彩光祛斑是一种可以从根本上解决色斑问题的理想方法,而且还比传统的方法要更加安全,另外,这种治疗过后会提升皮肤的健康度,让皮肤不仅可以解除掉色斑的困扰,而且还会比以前更加白皙细嫩,总的来说是一种全面的美容技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