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姑”变“明星” 猜猜她都做了什么手术

2012年05月10日09:4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俗话说,女大十八变。而今美女横行,没有72变还真应付不来。看看下面的这组图片,你能相信她们是一个人吗?这样彻头彻尾的改变,究竟哪些是医生的功劳呢?

  一个是大饼脸小眼睛的村姑,一个是锥子脸高鼻梁的星范美少女。虽然很难接受,但她们确实是一个人。这时你在感叹整形技术的发达外,是不是也在思考,她究竟哪里动了刀呢?猜一猜,看你是不是火眼金睛。

正面对比照正面对比照
45°对比照45°对比照
侧面对比照侧面对比照

  谜底大公开

  答案一、隆鼻

  这是最容易发现的一项。通过照片我们可以发现,村姑照鼻子扁平,鼻梁上还有微小的驼峰。美女照中,这些缺憾通通不见了,鼻梁挺直,鼻头挺翘,成了标准的样本鼻。从鼻梁高度的变化推测,此女必是进行了隆鼻手术。

  目前比较常用的隆鼻方法有,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

  【假体隆鼻】:假体隆鼻是通过在鼻孔内侧开口,将假体置入皮肤和鼻软骨中间,从而改变鼻子形态的一种手术。常见的隆鼻假体有,膨体、硅胶和自体软骨三种。主流的隆鼻假体是膨体和硅胶。膨体的组织相容性好,因此稳固性很高。而硅胶假体的组织相容性相对差些,但易取出,也是一种比较理想的隆鼻材料。

  在假体隆鼻前,医生会根据患者的要求,综合本人的五官,设计出合适的鼻型。而手术过程中,医生会根据设计好的鼻型,雕塑隆鼻假体。这是十分考验医生的耐心和技术的,也直接关系到病人的术后效果,和感觉舒适程度。

  【注射隆鼻】:除假体隆鼻外,注射隆鼻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隆鼻手段。注射隆鼻,是医生向需要隆鼻的部位注射液体填充物,再根据术前设计,捏塑出理想的鼻子形状。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注射隆鼻填充物有,玻尿酸,胶原蛋白和自体脂肪。

  与假体隆鼻相比,注射隆鼻的痛苦小些。但是除自体脂肪外,玻尿酸隆鼻和胶原蛋白隆鼻的效果,只能维持6-12个月。之后,需要进行再次注射。

  答案二、下颌角

  这是最明显的一处变动,大脸小脸的区别一目了然。

  下颌角手术在目前比较常见手术项目。医生会在病人的空腔内开口,然后用器具磨或切掉过大的下颌骨。

  下颌角手术已经到了动骨的程度,其风险性可以想见。而且,由于下颌角手术有一定技术难度,因此失败的例子也比较多,最常见的是左右脸不一边大,或者影响牙齿咬合等。

  有人说,下颌角手术不容易被人发现。可是美眉们通过对比,可以清晰的看到,手术后的颌骨面过于圆滑。掌握了这一点,我们再在街上看到小脸美人,就可以鉴定一下,她到底是不是人造美女。

  答案三、开眼角

  以前一直认为,眼睛顶多变一变眼皮的层数。现在才知道,通过整形改变眼睛大小也不是什么难事。

  开眼角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是通过手术,切除眼角部位的赘皮,从而达到眼睛增大的目的。

  但是,这项手术最大的缺点是会留下细小的瘢痕。通过医生技术性的掩盖,这些瘢痕被隐藏在眼角部位。但是,瘢痕皮肤是没有毛囊的,因此也不会长出睫毛。

  答案四、双眼皮

  当然单靠开眼角,这样美丽的电眼是造不出来的。双眼皮手术,在这个过程中,也起到了给眼睛增大的效果。

  双眼皮手术就无需小编赘言了,作为中国接受度最高的整形手术,相信没有美眉不知道的。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分为切双眼皮,埋线双眼皮,和韩式三点双眼皮。

  答案五、丰额颞

  这个通过侧面图,可以清晰看出“村姑”到“明星”的进化过程。村姑的面部线条平坦,比较像一张饼。而明星的面部线条玲珑,额部、鼻部和下巴的曲线优美。尤其是额部,饱满程度大大增加。

  丰额颞是非常东方化的整形项目。东方人尚智,认为额颞是一个人智慧的标志。“额”是额头,也就是我们的脑门。“颞”指的是太阳穴。

  目前丰满额颞可以使用微整形的方法。所谓微整形的方法,是通过注射液体填充物的方式,使额头和太阳穴丰满起来。过程与注射隆鼻相似。填充物主要包括玻尿酸、胶原蛋白和自体脂肪。

  答案六、隆下巴

  下巴的变化还是很明显的,“村姑”有些轻微的下巴后缩,因此不但显得下巴短,脸也被瞬间变大。为了打造出“明星”的锥子脸,是一定要隆下巴的。

  目前比较主流的隆下巴手段,是假体隆下巴和注射隆下巴。

  【注射隆下巴】:注射隆下巴是随微整形兴起的。它通过向下巴注射液体填充物,再由医生用手捏塑出理想的形状,从而达到修整下巴的效果。主要的填充物包括,自体脂肪,玻尿酸和胶原蛋白。

  【假体隆下巴】:假体隆下巴,和假体隆鼻的方法很类似。它通过在空腔内开口,置入下巴下体,达到丰满下颏的效果。

  编者寄语:

  通过上面所说的几种整形方法,一个360°的美女打造成功。美眉们看后是不是也大呼神奇,跃跃欲试呢?在此,小编要说,各位美女要冷静啊!无论是什么整形术,都伴随着相当的风险性。在求美的道路上,美眉们经常一脚在美的陆地上,一脚在毁容的深渊里。

  因此,面对整形,美眉们要谨慎,先思考是否有动的必要,再想想动的风险。综合考量后,如果美眉仍想进行整形手术,就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有经验的医生,通过他们的技术,将风险降到最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