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妈妈为儿蜕变 母亲节整形医院传递母爱

2012年05月10日11:27  日照新闻网

  导语:近日,大连大学新华整形救治了一位鼻部不幸缺损的母亲,为让儿子免遭歧视,“面具妈妈”张冬梅独自赴大连求医,在权威鼻整形专家张晨教授的治疗下,手术已完成两期。

  近日,大连大学新华整形救治了一位鼻部不幸缺损的母亲,为让儿子免遭歧视,“面具妈妈”张冬梅独自赴大连求医,在权威鼻整形专家张晨教授的治疗下,手术已完成两期。接获社会媒体的强烈关注,新华医院在此衷心感谢香港凤凰卫视[微博],新浪网,辽宁卫视,大连半岛晨报,大连电视台,大连新青年网,大连海力网。

2012年3月21日,面具妈妈张冬梅向路人求助。2012年3月21日,面具妈妈张冬梅向路人求助。
张冬梅第一次到整形医院看诊。张冬梅第一次到整形医院看诊。
“面具妈妈”张冬梅开始了第一次治疗。“面具妈妈”张冬梅开始了第一次治疗。
第一期手术期间,张冬梅在和儿子通电话。第一期手术期间,张冬梅在和儿子通电话。
张冬梅的丈夫带儿子来看她,医院为父子俩安排了住处。张冬梅的丈夫带儿子来看她,医院为父子俩安排了住处。
在丈夫和儿子的陪伴下,张冬梅结束了二期手术。图为护士向她献花。在丈夫和儿子的陪伴下,张冬梅结束了二期手术。图为护士向她献花。
张冬梅每天需要按摩。图为护士在给她按摩。张冬梅每天需要按摩。图为护士在给她按摩。
4月29日,丈夫和儿子准备回老家了。而张冬梅需要等待第三期的手术治疗。4月29日,丈夫和儿子准备回老家了。而张冬梅需要等待第三期的手术治疗。

  主刀张晨主任说:我们只是行医者天赋职责,但受术妈妈张冬梅爱儿心切,千里求医的故事,却值得在信任与关爱日渐缺失的年代永续传扬。

  因鼻缺损较重,手术并非一日之功,为儿子蜕变成蝶,妈妈毅然挑选“最痛苦”方案。就在4月25日下午16时,冬梅已顺利完成第二期手术,让我们一起默默祝福这位渺小的女子,在即将到来的5月母亲节,收获作为一名伟大母亲的荣耀。

  淘淘,很羡慕你,拥有世界上最美丽的妈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