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向瘦身 消除特定区域的顽固脂肪

2012年05月15日11:53  《都市主妇》杂志

  导语:曾经遇到不少读者向我求助:节食、运动,采用健康的营养配餐,但赘肉依旧缠在身上,原因是什么呢?如果天生属于“喝凉水都长肥”的体质,又该怎么办?

定向瘦身,打造完美身材。定向瘦身,打造完美身材。

  定向“吸脂” 想瘦哪儿就瘦哪儿

  如果你没有明星般易胖易瘦的“橡皮身材”,为了减肥已经吃尽各种苦头,结果还是换不来一副苗条的身材,那么还有没有其他的选择——有效同时安全、快捷、痛苦小的减肥方式?

  别被“吸脂术”三个字吓坏了

  很多人听到“吸脂术”三个字就非常担心,担心手术的安全性。其实,吸脂术没有你想得那样可怕。它是脂肪抽吸术的简称,是通过外科技术以微小的皮肤创口将多余的皮下脂肪去除,达到体形雕塑的手术方法。通过一种金属管以非常小的皮肤切口进入皮下进行抽吸,或经振荡将皮下脂肪抽出。随着肿胀麻醉技术的应用,负压抽吸所造成的损伤大大减轻,目前已成为一项比较安全的流行瘦身法。

  了解一点吸脂术的特色

  自然 、定位准确:韩式分层吸脂术定位更准确,能单独减去腰、臀、腹、腿、背、脸等局部堆积的脂肪,想瘦哪儿就瘦哪儿。注重形状自然设计,使术后达到纤细曲线美和光滑平整效果。

  安全、恢复快:具备了超声波、共振波的双重溶脂技术,配合高科技监护设施及国际领先无痛技术,在不损伤血管及神经组织的基础上,增强皮肤弹性与光泽,术后不留疤痕,瘦身塑形立竿见影,安全可靠,恢复快。

  个性化、效果好:注重技术,保留少量脂肪,使术后皮肤保持弹性和细腻光滑。强调艺术和手术融合,根据不同人体特征,塑造个性之美和自然之美。

  20、30、40女人美胸大计 霍思燕转型御姐 直发变卷 防晒活字典 最全抗UV防晒手册 警惕!乳房也“寂寞” 干净、白嫩、顺滑的美肤体验 平价护肤 各种好用不逊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