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析隆胸对于生育前后女性的影响

2012年05月17日12:14  39健康网 微博

  导语:随着目前依靠手术来提升胸围的年轻女性不断增多,怀孕和哺乳成为了患者和整形医师之间备受关注的话题。

  很多年轻母亲都会关注并去了解到底假体植入手术是否可以帮助改变分娩和哺乳后胸部下垂的外观。正因为乳房在怀孕到生产的过程中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对那些打算接受手术、又想要生小孩或是已经有小孩的女性来说,了解围绕这项手术的相关问题就十分重要了。

  对于生育之前的女性

  在要孩子之前就接受假体植入隆乳手术,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是,大多数整形医师会建议你在假体植入后的至少6个月再怀孕。由于孕期荷尔蒙分泌的波动,身体会产生很大的变化,所以最好等到身体完全从隆胸手术中恢复之后再让它接受更多的变化。同时,这段时间也是身体接受手术的区域在术后恢复感知度和功能最好的机会。

  有一项实事非常重要:不是所有的女性都能哺乳。不少做过隆胸手术的女性都更愿意认为是手术导致了这个问题。然而,这个观点并没有科学证据,反倒是现在已经证实了一些女性不能自然地进行哺乳。因此,不该随意的把隆胸手术归咎为问题所在。同时也应该了解,从带有假体的乳房中分泌的乳汁对婴儿并没有害处;还没有证据表明这会引起什么问题。

  对于生育之后的女性

  对于已经生育过并在考虑任何种类的隆胸手术的女性来说,建议最好在生产后至少等6个月后,或是等到停止给婴儿哺乳的6个月之后再考虑手术——以最迟出现的现象为准。

  要注意的是,对所有生育过并亲自哺乳过的女性来说,她们乳房的外观都会有永久性的改变。很多认为自己胸部较小的女性都会喜欢怀孕期间自己较大而丰满的胸部,不过一旦乳汁分泌得不再旺盛,她们就会发现到她们的胸部看上去下垂而干瘪。其实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而且不该只想着通过增大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观。

  对于胸部发育不良的女性来说,一项假体植入手术即可以使胸部变得较丰满,看上去也不那么下垂。但是,如果乳房下垂得过于严重,也许就会需要进行提拉手术。

  综上所述,不论在怀孕之前还是之后接受隆胸手术都没什么问题。只是,记得要事先咨询经过认证的整形医师以商讨最佳方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